Monday, March 10, 2008

曹格签唱会


曹格回来了!
回得正好,我在放着假。哈哈。。。

真的很感谢《翠莹小姐》陪我去这场签唱会。
虽然他迟了整整40多分钟才到,令我很想找刀砍她,
但是看在她这么支持曹格的份上,我饶了他。

我四点还没到就站在那边等了,
翠莹说他怕看不到所以要霸前面的位子。
这样做也是对的啦,因为四点之后,我们已经被人群包围,根本出不到去。

翠莹和我,还有后面的人群...哈哈.

等这么久是没白费的,
因为曹格真的很靠近我。
我还跟他握了两次手。哈哈。。。爽到。
最开心的是,可以现场看他唱My way.
他真的很厉害,一点走音也没有!

讨厌歌迷会啦...牌子特别多.


唱着起床歌


曹格真的很靠近...但是手机挡着 .


主持人:大宝


这个角度...很帅,我喜欢!





等了这么久,终于拿到这个签名!!
看得出是"曹"字吗?



3 Comments:

At 2:2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2:41 PM , Blogger Babyjazz said...

哇~去又没有叫我~我也很喜欢的说~嘿嘿!

 
At 6:07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明年吧...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