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我恨我自己....

还记得以前,读书完全为了爸爸给的奖学金.
姐姐考到比我差,奖金却比我多.
这是我一直觉得不公平的地方.
直到后来,爸爸觉得他不应该再给我奖学金,
因为每一次的成绩都不错.
酱给下去,爸爸会bankrupt.
他这样温柔又担心我生气地对我说.
我还是很任性得生他的闷气.
当时觉得爸爸不爱我,
或许老幺总是不成熟又任性的吧...
后来妈妈点醒我说:你爸爸给你的补习费还不够多吗?你还要他给你奖金?你读书是为了什么?
这才醒觉爸爸真的很疼我,我的补习费是三个孩子最贵的.
我的教育费也是最多的.
所以有时读得不好会有种罪恶感.

这个semester的考试,
我知道我真的不努力,
错失了4.00得机会…
下个semester我会反省的…彻底的反省.
啊...好想哭...sky is rain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