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2008年的5月

这个5月虽然有一点忙,
交Coursework,考(dulan)的moral.
[我真的很#$%^&*^那个moral老师!]

我还是偷闲看了3场电影,
去了KLCC书展.

现在放假,反而不想再出街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但是那一班同学,
只要假期一到,不是!假期还没到,
就开始:
唱k!
看戏!
去这里那里玩!

这算叫休息吗?
体力的耗量好像比读书还多哦?
不过,我还是陪他们去玩了.哈哈…

7 Comments:

At 9:35 AM , Blogger Red said...

哇,你还enjoy嘛~
我也想想你那样,看戏-唱歌。。。
可惜我没那么多自由的时间

 
At 12:21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wah,so relax loh~~~

 
At 5:33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汶强:我下个礼拜又要读书了...relax不了多久.

red:你也可以带太子去唱唱歌,看看戏啊!

 
At 7:23 PM , Blogger Jing said...

放假当然是要去享受一下咯……呵呵!
我也在假期中……
虽然觉得闷,但是过得蛮轻松!哈哈

 
At 9:08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太子?
谁来的?

至少你还有的放假拉~~~
我要都没有~~~

 
At 12:03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jing:依我的经验接下来,接下来你就有很多预考,seminar.现在有得玩就玩!不要再闷了.

汶强:太子是red的宝贝儿子.你要放假的话是有的,但是你的薪水会变没有罗...

 
At 11:35 P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玩的是福!玩就要尽情的玩。读书时就不能玩得这么enjoy了!!:P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