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朋友=??



朋友是什么?
这很难定义吧…
小时候,一句:"我跟你好!"就是朋友了.
什么事情都可以分享,
昨天晚餐吃了什么,
甚至昨晚又梦见什么...都可以聊.

现在,
能找到这样的朋友,
我应该会被吓倒吧...
你昨晚吃什么关我什么事?
我又没得吃.
你昨晚梦见什么就更不关我事了!
或许在这热闹但冷漠的城市里,
朋友就只不过是陪你吃喝玩乐的同伴.
仅是如此.

慢慢得,
不想讲话,
也不想讲真话.
甚至把话闷在心里,
这样,以后见面比较好看吧.

我很想找回童年时候跟我分享的朋友仔.

最近心理很不平衡,
心里面一直骂人,
可以说是:充满怨恨!

4 Comments:

At 8:53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想找到真朋友已经是很难的事情了,
读书的时候还可以找到,
但是出来社会了,
就很难咯,
因为他们都很假,
很自私的。
没眼看,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日子

 
At 10:27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对...假到可以得金像奖.

 
At 10:18 A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hahaha,
ya loh.
i reaaly hate them,
but hav to face them everyday leh.
haiz...

 
At 12:2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年龄不同了,朋友的意义就会改变。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