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没生气...

曾经有朋友在街上巧遇我但不敢跟我打招呼,
我又刚好没察觉到他的出现,
后来的后来才敢在msn问我: 你是不是讨厌我啊?

我的朋友们…
当你看到我黑脸的时候,
其实不是在生气啦!
而是我不笑的时候就是那个样子啊…

还有我走路很快,.
没办法…KL废气太多了.
所以, 当你看到我像火箭一样闪过是很正常的.

那个朋友真是太可爱了,
我真没生气啦!

我ns的朋友都知道,
我生气的时候,
一定会做一件事情--
睡觉

没错!
就算生气得很精神还是会睡下去.
睡觉醒来就没事啦~~

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证严法师

干脆周公去----jIngLe

3 Comments:

At 8:11 PM ,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我也曾经被别人误会说我脸黑黑... ;)

 
At 8:54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你是"曾经",
我是"时常+曾经"!
烦恼~~

 
At 4:05 PM , Blogger Babyjazz said...

我也是~
一张臭脸~
哈哈哈~
厉害~
精神也能睡~
我生气的时候就猛灌水喝,
降火~
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