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犹豫

很少会犹豫一件事情很久,
我的原则--一不做,二不休,快!

学院刚介绍我们一个新的Uk大学,
让我们完成Diploma之后可以去读外国的degree.

我决定选择这间大学来读degree,
不懂是不是一个好选择…

我的人生很少面对选择,
因为呢…
上完幼儿园就上小学,
上完小学就上中学,
中学的时候铁了心读account class因为我不爱science,
我比较爱算钱.哈哈…
中学读完之后就上学院,
出名account的学院不就是那几间,
所以不难做出选择.

现在就…
冲就冲吧!
失败了才算.

晶人晶语:当你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去做!不要留任何余地.

6 Comments:

At 8:5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坦言面对自己想做到事情..
gambatte..XD

 
At 11:23 PM , Blogger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当你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去做!不要留任何余地
I like this quote =)
Thanks for sharing it

 
At 5:39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哗...你们是...??
anyway...welcome u!

 
At 2:00 P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决定了就勇往直前吧!!加油!

 
At 9:02 PM , Blogger Ketam said...

把握机会!

 
At 9:28 PM , Blogger Wai said...

just do i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