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I am fine...

好了…Everything is fine.
刚考完试,
实在太好了…我终于有时间睡觉了!
不过在这之前,
我必须要去BBQ庆祝 Leo &Jeff 生日.
明天再跟你们说我们如何开始BBQ.哈哈…

好久好久没update blog了..
由于有太多东西要写,又懒得写,所以…
我只放照片.


妈妈去芙蓉探大伯然后买给我的豆沙饼,烧包和蛋挞.


少了一粒?在我嘴巴了罗...

家里油漆

Pavilion world drum festival-korea


south america
南美州美女,真的很高耶!



这是日本组.



indonesia



pavilion-粥,油条



jco donut.

1 Comments:

At 9:21 PM , Blogger Wai said...

我比较喜欢吃big apple donut也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