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law

刚考完试就要开始做company law coursework,
那个讲师教书教到好像赶飞机似的
才上6个礼拜,他就快教完syllabus…
Honey moon 都还没过完就去library报到。。。

对着这些书一整天,最后还是看回lecturer’s note才明白它讲什么。
Law的英文真是好难消化啊.
开始佩服读law的人,
怎么可以对着这些东西这么久?
我一天就受不了。

8 Comments:

At 10:4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读Raymond的班,就算你走运lo...
因为他的班在4个星期内就complete the all syllabus了!!!
早就开始revisions了!
好难受。。。。
我们这班不算好lor....
你还在嫌lecturer像飞机!

 
At 8:1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只是英文的话,问题至少还可以解决。我读Engineering Math时才真的要哭,有些东西,就是对着它一年也是看不明白的!就算有人教,我还是听不明白。我一共考了六次Eng.Math!到最后因为两个科目不及格,没有拿到Degree,伤心+失落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毕业后,很开心,以后再也不用对着一大堆难以理解的东西了,简直可以用高兴到睡不着觉来形容。至少工作上,东西是很专门的,不会象学生时代那样多样化,多到脑袋装不下。

现在,还是会很怀念以前念书的日子。现在开始慢慢有这样的想法,如果我有钱,好想再回去念书。

(完)

 
At 10:36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上天保佑我没遇到raymond...
还有那个娘娘的dennis.

 
At 11:51 AM , Blogger 雨婷 said...

我还不懂
是什么鬼来的
就。。。
加油鲁。。

 
At 11:19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这种太深入的问题,
外人是很难了解的拉。哈哈。。

 
At 12:17 AM , Blogger ♥ Jeannie ♥ said...

Ahaha... you will get use to it after some time.. Gambateh and god bless yahs.. =)

 
At 9:35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有些讲师就是那样的,
都不理会那些学生会不会的,
所以以后你要当讲师咯,
用"讲"罢了,
不用理学生~~~
又很轻松。哈哈哈

 
At 2:05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jeannie:
i dont think i can use it, cuz i totally dunno the syllabus.

汶强:
用讲的就可以赚钱,
还真的不错下。
你先去当吧!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