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皇帝女--Jingle19th Birthday

过了很久很久才来写blog,
糟糕。。。记忆有点模糊。
我只记得那天很开心,简单又单纯的开心。

我们很早就约好了,
有的还被逼为了我ponteng。哈哈!
所以,学院朋友约我的时候,打死都不答应。
我答应的话,我就被打死了!

那天呢。。。说好不迟到的翠莹,
最后还是迟到。$%^&*)
下次,要她发誓不迟到才行。

那天刚好也是万圣节,
Greenbox 有一些特比别decoration.












唱着唱着。。。
外面的走廊灯就暗下来了,
怕怕。。。
传来一阵惨叫声,
不会吧。。。。

生平第一次唱K,
唱得这么刺激兼害怕,
就连去厕所都不敢。。。

突然间,
有一只鬼进来了!
不过,他是拿着生日蛋糕的鬼。
幸好,本小姐没做出什么夸张的动作。。。
不然就丢脸啦!








这个蛋糕真是安排得够神秘,
根本没看到她们点happy birthday歌,
外面的冰箱也没看到生日蛋糕,
Surprise到。。。
而且是在张智成的歌之后才进来的。

本小姐切蛋糕的技术用一个字形容。。。烂!
美宝:最大块的自己吃!
刚好切到3小1大,
就这一句话,让我没反驳的机会
美宝:你不要反悔啊。。。
结果大的那块要自己啃!
蛋糕为什么不是4方形的?!
这样比较好切嘛。

唱着唱着。。。
要吓人的鬼终于进来拜访我们。
那只一直重复一个问题:我有没有很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并没有吓到,却笑出来。
怎么会有鬼问这可爱的问题?!
然后我就贴了一张符“”住他,
开始玩“尖叫游戏”。
幻想一下4个女生用高8度的声音尖叫,(加mic)
你就会明白那只鬼怎样被吓出去。哈哈。
吓到鬼耶!有种莫名的成就感啊~~
虽然被我们吓出去,它还是要回来让我们抽奖。
这只鬼,很尽责哦!










我抽中的奖---



付账的时候,
那位staff用很怨恨的眼神看着我们,
大概是因为吓不到我们的关系。
我们: “你不用酱认真的哦。”
付完帐,他走出去之后。。。
5、4、3、2、1!
鬼飘回来:“赫!!!”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一阵;任务再次失败。

--------------------------------------------------------------------------


晶人晶语:
谢谢你们的blueberry蛋糕,


谢谢翠莹的项链,




谢谢翠凌用最快的速度赶过来。





感动的nehPhotobucketFrenz forever~~

4 Comments:

At 6:25 PM , Blogger 亚特兰飞 said...

几幸福下……歹势,我吃别人的蛋糕就有……我的生日,好像都是莫名其妙就过掉了……

其实我觉得看得透的话,每天都好像过生日一样开心的。问题在于,你怎么定义开心而已。How do you define happy?

 
At 11:09 P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生日快乐哦!!心想事成!

 
At 4:50 AM , Blogger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我还以为是真的鬼!

 
At 11:07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thanks for ur birthday wishes.

jereme:如果是真的鬼就没那么容易看见罗。。。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