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书香飘到来啦~~

上礼拜去了the mines书香书展,
The mines变好很多了。。。
上次去觉得它好像要倒闭了一样。

我喜欢去书展因为在那里有
便宜的书,
便宜的文具,
还有那茶叶蛋。哈哈!

我1点就到了,
那时还不会很多人,
想要买“不存在的女儿”,但是卖完了。。。
看到harry potter台湾版整套才RM299
心动了。。。但我没钱,
等年中KLCC书展吧。

不过,我还是买了4本书。
呵呵。。。就不懂看的完没有。

之后呢就听牛尔和唐立淇的讲座,
牛尔不会很白,
但是就瘦到。。。比我还要瘦,
我的手机拍不到照片因为舞台和观众隔好远哦。。。
现场偷到不少美白诀窍。。。嘻嘻。

还有唐立淇老师本人跟上镜差不多,
天蝎座明年工作运不错,
整体运势是金牛座最好
就记得这么多而已。。。
大家要记得和金牛一样节俭,
省得就省。
他还不小心说出哈林和伊能静的婚姻会破裂。。。ooppss……

在那里流荡了很久才和家人回家,
脚酸到。。。
----------------------------------------------------------------------
晶人晶语:
书展还是早点去比较好,
因为书排得比较整齐,
那才有心情买书嘛。。。

6 Comments:

At 1:32 PM , Blogger Jing said...

好棒的书展!我也很爱逛书展哦!
若我有机会去到哪……肯定能泡好几个钟!哈哈

 
At 3:22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haha..i go there for 8hrs that day.

 
At 2:31 PM , Blogger David said...

有段时间我也很喜欢看书呢。不过我看书从来不喜欢从头看到尾的。就“求神保佑,让我翻到几面有意义的来读”。看那么多,不可能消化。所以就很少看故事书了(因为要从头看到尾,不然的话不知所云……)。

harry potter 的话,我一定会看到想睡觉的。也好,失眠时可以当安眠药用……

天蝎座明年工作运不错?但愿如此!

 
At 6:37 P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哈林和伊能静的婚姻会破裂"

真的吗?
有第三者?

 
At 9:12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David:明年天蝎座就工作运最好,其他的还好而已。

令狐冲:不懂是不是第三者,只是今年是他们必须解决感情问题的一年。

 
At 9:26 P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之前,我有听过这样的消息。
现在很期待他们的进展。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