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我终于19岁了。。。ampang korean BBQ

今年的生日我选择了在这里大吃大喝。。。


Menu
虽然有english word,我们还是完全看不懂menu。
幸好我们有正宗的韩国人帮我们解释,thank you to TJ and Paul.
一番讨论之后,我们选择了最上面的餐grilled pork belly。

然后就上一些小菜,
才开始烤肉,
听着“兹兹兹………”的声音就…..饿了。



可以开动了!
TJ 就教我们怎么吃,

对….是这样吃滴.
把肉,小菜包在一起然后放入口中,
口不够大或太贪心就像她这样啦…
吐出来很恶心但是又塞不下。

这是辣的猪肉,颜色很红但一点也不辣。


这是泡菜汤,酸酸的。


没有人敢吃这个很像玩具大青椒。我们还真的玩起来。
最后TJ示范给我们看,
不过,还是没人敢吃,全部青椒都给他。哈哈。



这双筷子快把我弄疯了
又细又重的,
平时用筷子就像小孩子刚学拿筷子一样,
现在跟残障人士拿筷子没两样。。。
还有那上不完的小菜
以为吃完了就没有,
怎知道waiter一直帮我们refill. Arrrggh…
丽婷:这是我人生中吃最多菜的一天。
对。。。我也是,快以为自己是牛或羊了。


吃吃吃。。。吃到最后,
肉都没完了。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
还有一样—炒饭

Waiter把剩下的小菜倒在一起,
加一些酱料,

剪剪剪。。。剪碎小菜,


然后放饭。

加上海苔。可以吃了!
这炒饭很好吃,
韩国人真的很节俭又很懂吃,
懂得把剩菜拿去炒饭。
唉~~早知道就不要吃那么多菜。。。
肚子撑到。。。






大合照!
仔细看才知道光光被欺负了,难怪大家笑的这么开心。哈哈。。。


拆礼物时间~~
DIY生日卡。
我还笨笨问丽婷,19代表什么?
丽婷:19岁!
(@.@)///对19岁没有什么熟悉感。Paiseh!
现在开始会记得我今年19岁。
包得很美哦。

绝版的Manual音乐盒。。。。
还以为是生日歌的音乐,
转了之后发现是圣诞歌。
Jingle bell。。。。哈哈!
唱着我-Jingle.
很有创意和心思,我喜欢。

看到盒子的时候:这是送我的?
同学:对,快说谢谢!
晶晶:哦。。。谢谢。
心里很贼得想:
这是谁的阿婆送给孙子的礼物啊?
盒子很老派耶。。。
竟然转送给我?!
连红包都转送埋?应该是忘记拿出来吧。。。
惨。。。我等下要有什么表情啊?


这是玉石吗?
原来是海蓝石,不是海南石……
有助于稳定情绪,提高沟通能力。
听到它的功用就觉得很惭愧,
原来我在他们眼中是这么神经质的。。。
哈哈。。。。
本小姐的确很容易失控,
这一刻很容易high过头,
下一秒可能就黑脸,
有点难捉摸。
好~我以后尽量正常一点。

晶人晶语:

哈哈。。。隔了一个礼拜才update blog,
不会很过分吧?
就不懂有些人promise的东西做到了没有。。。
Leo, 你说不来就给RM100, 给了没有啊?
你那RM100不是很湿湿碎的吗?
还是有些人吞了钱?哈哈。。。

还有,stella男友的驾车技术超棒的!

甩尾,飘移应该满在行吧。嘻嘻。。。

1 Comments:

At 10:40 PM , Blogger Jing said...

哎呀……我来迟了!
不好意思!
生日快乐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