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狼来了


前几天,哎呀妈妈sms我,
"我撞车了,等下要去警局报案。。。。"
"这种恶搞的sms我已经收过很多次了."
"我是说真的"
"上次的sms就是你send来的!"

后来才知道,
她真的撞车了,
别人的车都不是很伤就她那辆车比较严重。

所以说。。。
有些玩笑不可以随便开。
哪一天玩笑变真的时候,
要人相信也很难。
尤其是我这种记仇的人,
你骗过我一次我就永远记起来,
绝不会然自己上同样的当两次。

p/s:
12月我就去巴生找哎呀妈妈了,
期待-ing…
Bakuteh我来了!

11 Comments:

At 1:1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洗吾洗呀,真系放只狼添……
狼来的,是说,同样的骗话,不能说超过三次喔……
还可以去警局就是说没有大碍啦。

P/S:你可以不回复的,我知道你的人是这样的了。

 
At 10:34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干嘛啦?不爽我是吗?!
晶晶最近很喜欢欺负人,
你也想变受害者是吗?
哈哈哈哈哈。。。

“还可以去警局就是说没有大碍啦。"
真是坏小孩!

 
At 2:31 PM , Blogger ⓉⒾⒻⒻⒶⓃⓎ said...

第一次来,
你好哟。
我很讨厌被骗勒!!!
感觉很衰...哈哈
驾车得小心咯,
我明年学车嘚^^

 
At 8:0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么坏小孩?我只不过比较冷血兼无情,常常幻想自己是‘狠’角色罢了。注意,是狠(hen),不是狼。

 
At 10:58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小慧~~你好。。。
车祸这种东西很难讲,
你小心,人家未必小心,
撞到就很衰啦。。。。

 
At 4:51 PM , Blogger ♥ Jeannie ♥ said...

harr?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这种恶搞哦~希望我不会遇上罗~ =.=

 
At 6:3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eannie 那里是恶搞,那叫利用别人的同情心,骗取别人的关心……

 
At 3:20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david: "那叫利用别人的同情心,骗取别人的关心……" no differences lah...

 
At 4:11 PM , Blogger David said...

Don't know leh...Somehow I think:

恶搞,是利用别人的同情心或无知,换取自己的开心……

或许,需要人关心和想要开心有时真的是很模糊的一条线吧。

需要人关心,但让人觉得太自私,就会被人误会是寻开心的。就,变成恶搞了!

 
At 6:17 PM , Blogger ShirLen said...

叫你哎呀妈妈请埋我……我要bakuteh!!!哈哈……她也有sms给我说撞车……那时候我在setup我宣传要用的影响那些,结果吓到就被电电到……无辜……哈哈

 
At 9:15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我会叫她请你的啦。。。
他这么大方,
应该会的啦!

你被电到好无辜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