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月亮

昨天朋友叫我出去看月亮的时候,
我看完家里的窗口都看不到月亮,
心想:被骗了吧。。。根本没月亮啊!
回sms亏她说:谢谢提醒我倒垃圾
不过,我真的有出去倒垃圾,
下到楼下才发现。。。。
月亮对着我们笑耶。。。
好漂亮。。。
然后就疯狂sms朋友们看月亮,
得到的回应大部分是:我家看不到月亮。

我们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月亮,高高挂在天上的,
怎么看不到了呢?
有点替城市人感到悲哀,
抬头看到的都是钢骨森林,
还有黑黑的废气。。。
却不是宇宙给我们的星星和月亮。
这都被高楼大厦挡着了。

今天朋友还跟我说,
她从家里16楼到楼下还是看不到月亮,
最后还说,大概月亮被乌云遮住了。。。
我想是那高高的公寓遮住了吧?

6 Comments:

At 9:25 P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我好想亲眼,
可是英国这里看不到 ><

 
At 10:07 PM , Blogger CY 希外 said...

好久没看月亮了~它似乎被我们遗忘了
没看过这样的天空咧~

 
At 9:41 AM , Blogger Erusa 艾爾莎 said...

我記得也是有人吵我去看月亮啦...
不過看了一眼就繼續我的娛樂了~~

 
At 7:38 PM , Blogger Jing said...

我还第一次看呢!
好奇妙哦!

 
At 8:50 PM , Blogger David said...

你大概不会相信,我小时候曾经看过满天星,亮晶晶呢!不过后来越来越进步,生活脚步越来越快。以前赚一千快就不错了,现在可能有人一万快还嫌不够……

钢骨森林也是逼不得以的呀,如果满地洋房才糟糕呀,那时马来西亚连森林都没有了……

如果不是钢骨森林,废气会更多呢,钢骨森林缩短了地方的距离呀!谁叫人要跑那么快。

所以我很无情的说,现在的世界是,跑不快,死得快……

老实说,跑快的,不见得不用死……

 
At 9:39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令狐冲:没缘啊。。。

CY:不要说月亮,可能连蓝天都被忽略了。。。

Erusa:看来你的娱乐比较有兴趣。哈哈。。。

Jing:我也是第一次看。

David:跑得快。。。分分钟喘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