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迟到的人

我想我的黑名单又多一个人。。。
做朋友做到酱,仁至义尽。
你令人讨厌是活该!

我说过我可以等巴士,等买票,等饭吃,等死
就最讨厌等人!!

你还令大家饿着肚子等你2小时,
会不会太过分?
你那2小时去了哪里我没兴趣,
只怕知道了答案我会更气死。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笨到不会装傻。
笨到只会在blog骂你。。。

时间就是金钱,
你每次都这样迟到,
抱歉~我没什么时间让你迟到。

4 Comments:

At 6:16 PM , Blogger David said...

这怎么可能,没有事先沟通好的吗…讨厌等人还能等两个小时,算是VIP了。

不知道你说的是要去干什么大事,我等人最多一个钟,然后会拼命打电话,再没反应就睬他都傻了。

怎么可能会等两个钟??????

 
At 9:46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她已经常常迟到了。。。
我们打算1点开始吃,
我预了她会迟到就跟她说12.30pm,
她12.30pm才打来她开始准备还没出门。
然后2点开始狂call她,
她竟然不听电话!!
如果不是要给礼物,
我早就走人了!

 
At 10:50 PM , Blogger David said...

真大牌…(也许,她有大名星的命……)
不然就是懒得和别人打交道,习惯敷衍别人…
不能来又不给人交代,真的什么样的人都有。是不是言语不通?

我虽然不是很通人情世故,但是我觉得那已经是很基本的东西了。可以说得通的就是,可能你和她关系本来就不好…

 
At 2:26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我跟他的关系现在就真的不好!!
不要说了啦。。。只会令自己生气。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