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要钱!!!

朋友突然跟我说她不可以和我一起上degree course了
她跟我们解释她家庭的窘境
眼泪快要流出来
我问,真的那么穷吗?
她说,我们家不是穷是负担大

你可以说这句话很有骨气,
但这正是现在每个家庭面对着的问题,
似乎钱再怎么赚都不够用
每个人都在为钱工作为钱忙,
唉~~好累啊。。。好烦啊。。。
钱给我用吧~~

中学读economic时,
我记得课本里面有写:
Semua orang mempunyai sumber yang terhad tetapi ada kehendak yang tidak terhad.
其实我的kehendak是terhad的,5只手指也数得完
但是我用钱速度真是Photobucket

2 Comments:

At 1:21 AM , Blogger David said...

别想那么多,专心读书就好。我就是以前想太多,书没念好,现在烦恼一大堆。

 
At 10:5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个朋友,已经没有钱,并欠卡债。最近去弄个头发,又刷了600块。她还理直气壮地说:“也不是很过分嘛!我6个月没做头发了,现在1次过做,平均1个月也只是100块罢了!”
哈哈。。。好笑吗?这岂不是越陷越深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