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终于见到了~~

终于的终于我去了巴生找哎呀妈妈和Shirlen…
但是时间算错的关系,
还两位久等了…Photobucket
我记得了…从我家搭KTM去巴生需要3小时。
难怪叫你们去KL都不肯啦…

巴生其实满繁荣的,
去到哪里都是车,
但是路却很小,
塞车程度快跟KL有得比。

最让我惊讶的是jusco bukit tinggi真不是普通的大,
真的超大滴…
有4层楼这么高,店家很多但我没机会逛完。
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sien…
我家附近的jusco才两层楼才sien吧。

哎呀妈妈的皮肤变白了,头发变黄了…
还是不改大方的性格,
一直请我吃这样那样,
撑死我了~~
最后跟Shirlen联合夹菜给她。
哈哈哈哈哈哈

Shirlen还是很帅,
头发wax的很高哦!不错…
以前khidmat negara很多人都分不清楚谁是Shirlen谁是Jingle,
那时候我们发型差不多,身材差不多,
又常常要穿uniform.
有些马来人还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哭笑不得)
其实我们的样子真的很不像。
现在分得出来吧?我发型都变了。

早上9点出门,
晚上9:30回家,
哦…很累~~Photobucket

2 Comments:

At 9:29 PM , Blogger David said...

去巴生需要3小时???巴生有那么远吗?再多给我一个小时,我能回柔佛了…

 
At 3:07 PM , Blogger ShirLen said...

其实不用酱久的咯……下次不要算错时间就早了……哈哈……新年去佩娴家玩!!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