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汤圆。。。简单就好。

冬至刚过,
看到大部分人都说:
1.没汤圆吃
2.我今年终于吃到汤圆了…

汤圆很难做吗?
徐妈妈用不到1分钟就搓出面团了,
是她太厉害了吗?

徐妈妈:今年汤圆包什么好呢?
晶晶: 贡糖就好…(免得她想太多,马上回应)
徐妈妈:那你去准备

准备当中………
徐妈妈:我买了椰糖,很香哦~~要试下包汤圆吗?
闻了一下………
晶晶: 不要!
徐妈妈:包龙眼呢?冰箱还有龙眼。
晶晶: 没有人会酱包汤圆啦!抓狂)
徐妈妈看到我抓狂就开始傻笑……

徐妈妈很kuso吧?
她可能也很想做milo粉汤圆只是还没想到而已。哈哈!

还有哦….
那天我起不到身搓汤圆,
看到汤圆的时候还蛮担心的,
深怕我会吃到%^&*)(%
谢天谢地我只吃到贡糖馅的汤圆….

那天我吃了3大碗汤圆,
嘻嘻嘻嘻!

1 Comments:

At 4:18 PM , Blogger LuTlUt said...

徐妈妈很可爱..XD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