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20

你所说的都将成为呈堂证供读后感

 我2020买的第一本书就是这本:《你所说的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讲述的是作者20年警察生涯的心路历程,所见人情世故。

想当初我在Fb看到这个作者的灵异破案故事,我放工就冲去popular书局找这本书了。我以为书里面会有讲述什么灵异事件,结果。。。一个字都没有。

但是读完整本书,我并没有靠北,因为真的写的很不错,很细腻又很真实。

以一个没出过书的作家来说,條子鸽真的很厉害,文笔流畅,不罗嗦,有时还会有笑点,有苦点,会让人有一直想读下去的冲动。看到后面有点不想读完它,因为下一本应该还要等很久。

后来发现条子鸽自己的Fb Page也有写一些不错的故事哦。大家可以去follow.

这本书里面有很多很多故事,有感动的,无奈的,搞笑的,讽刺的。这20年,他当过镇暴警察,飞虎队,highway巡逻,交通警察,侦查队。。。故事有多精彩可想而知。

这本书的观后感就是不管你在什么职位,做什么职业,做事一定要对得起自己,自重自律,或许职场上我们不能说出心里最真实的话(那些靠北靠母的话),最重要还是,不要若干年后觉得:哎呀,我当初怎么会这样。

讲完。语毕。


P/s: 到底要怎样在blogger upload照片?我太久没来,不会用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