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8

钱钱钱钱

最近我的钱很不够用啊~
总觉得我已经很省了,为什么还是不够用?
存钱方式不是“收入-储蓄=开销”吗?
为什么我还存不到我的钱?!
来来来。。。我真的有记录哦!
因为总觉得我的钱有脚会走,所以就开始零零星星记录大笔的费用下来。

1月红炸弹
2月新年,存不到💰还花了很多钱
3月红炸弹,顺便到kuala pilah玩
4月终于都平静了
5月母亲节+income tax要给钱
6月父亲节,两个满月礼
7月姐姐女儿满月买了一个金牌吊坠给她
8月准备钱去lombok玩
9月Lombok trip + car insurance到期
10月红炸弹开始回
11月准备钱买男友生日礼物
12月红炸弹

P/s: 我还有几个同事要新屋入伙,没错是几个。。。不只两个,可能三四个,因为他们一起买同一个project的屋子。Oh no~

2 Comments:

At 9:48 PM , Blogger Jaleen said...

每次遇到谁谁谁结婚,都庆幸自己跟对方不是很熟,所以对方没有请我。。。就是这个时候,觉得朋友少是好事。。。 :P
另外,我是非常抠门的,我的侄儿女满月还是对岁什么的,我都没有送礼物的。。。只是包个红包就算了,有时候没有见到面的话,连红包都没有给了。。。
哈哈,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越来越少红炸弹了
话说,我还是没钱,因为我的钱都拿去旅行了。。。我没有旅行会死掉。。。

 
At 12:20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朋友少的小确幸就是没有红炸弹。哈哈哈哈
我跟姐姐比较好,所以有送满月礼。
我哥哥得儿子,是真的很少送。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