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8

Minion

Minion 1的时候是我闺蜜挨义气坐第1排陪我看的😁😘 对刚失恋的我来说,心里是多么感动啊😭😭而且多得这部电影我才能笑出来。

Minion 2的时候,我已经认识ys了。我跟他说我很喜欢minion, 而电影也要上映了。我已经暗示到这样了。。。
然后。。。他是这样回复我的:预告好好看哦~minion很搞笑咯!
过后完全没有要约我看电影的意思。。。
所以。。。也是闺蜜陪我看的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闺蜜真的很重要~
至于那个说我很难追的Ys,活该你追我那么久。白目到不能再白目了。根本是他antenna有问题!

Minion 3的时候,我终于找到爱我的人陪我看了~虽然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笑。

每次看到Minion傻傻的样子,心里都会提醒自己要开心点!要找朋友出来聚聚吹水浪费时间。有时候你身边的人未必是最了解你的人。Antenna问题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