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姐姐当妈了

我姐姐当妈了,生了一个女儿。

从小到大很多事情都是她教我,例如:把鼻涕呼出去,穿衣服,穿鞋子,绑鞋带啊。。。这些小小的事情要让小孩子明白如何正确得做事要有一点耐性和智慧的。所以我觉得如果她当妈妈的话应该比我们自己的妈还厉害。

今天她出月带着Baby来我家。看她手忙脚乱,一下喂奶,一下拍呃,一下安抚。。。等小孩睡觉了,我都跟着她喘一口气,两姐妹相视而笑。哈哈哈哈。。。真的好累啊~

当妈妈真的不容易。。。
到底以前的人是怎样照顾这么多个的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