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还是要幸福

曾经听说过,当你能够给予祝福就是你放开过去的时候。

以前听这首歌觉得它表面是祝福,其实很讽刺。。。
(你还是要幸福 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现在在电台无意中再听回,那种讽刺感没有了,反而觉得作词人是真心真意祝福对方的。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再跟着我铭心刻骨 )

或许我已经看开了。 :-)
谢谢他这些日子的关心。
虽然他的关心让我觉得复合有希望,然后又失望。
无所谓,我相信会有更适合他的。
只要条件不要定得太高和太多。
能被他看上过,爱上过,证明我还是不错滴。^·^

2 Comments:

At 8:41 AM , Blogger ShirLen said...

加油!!我也在等着我的那个他出现..hahahaha

 
At 8:16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天啊!原来还有人玩blogger的。
小莉莉我们一起加油啊!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