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 review


2012年就这样来到尾声
2012.12.21世界并没有末日,地球依然在转动,太阳还是从东边出来。
回顾2012年,我为自己定下的任务,除了学煮饭其他都实现了。
Yeah! Clap hand为自己鼓鼓掌。。。

ACCA目前complete 1 paper那么多,还有1张等成绩。。。希望不要failed啦。
我的牙齿呢。。。应该是2013年就可以自由,那时增肥计划就开始了。
至于学煮饭这个计划,想到我煎蛋的画面。。。真觉得那颗蛋是个炸弹。>.<
那一刻,在厨房穿围裙是不够的,要全副武装才行。

2013年的目标。。。
第一、把ACCAF level的纸搞定!再不搞定我就没心读了,为什么ACCA考试这么难?

第二、去旅行! 2012年都没有去旅行,不是考试就是读书,生活dry到极啊。。。

还有就是买一间屋子或者车子给自己。屋子再不买以后就真的买不到了,房价涨的速度比薪水涨得速度快太多了,当然也要看看自己户口有多少钱才买,等下供不起我就惨了。车子嘛,有的话就比较方便,没有的话也无所谓,反正身边有很多司机。Hehe…

2013新年快乐!

1 Comments:

At 10:23 PM , Blogger David said...

食物会喷出来是温度太高的关系。油的沸点大约在摄氏两百多度。用油煮菜有三个原因,一,比较香比较好吃,二,人体需要一点油,三,油的沸点高,煮东西比较快。

如果你在油煮沸时(冒烟时),把有水份的食物丢进锅里面,水会迅速膨胀乱喷。所以,只要感觉到油有点热了(一百度左右)就可以下料了。如果锅冒烟,就是太热了,把火关小,吃高温烹调的食物会破坏食物结构产生自由基,不利健康,虽然可能会比较好吃可是吃了会发热气。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