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问题。。。


上礼拜我拿了4天无薪假去上课。。。
我强调:无薪假---很贵的。

4天过去了。。。
我以为after这个 intensive revision之后
我会更了解F5-Performance measurement是什么。

结果:
A: oh no…I have next sitting I think

B : 我觉得“pricing”很有问题。。。
CB:  我觉得整个syllabus都很有问题,不然怎么会这么多人failed.

大部人: 死了~~~~

我:68英镑和无薪假都没了~~

这科目对我这种死脑筋+读死书的人真的很难。。。
pass year question很多pattern.
一个question要找到答案必须要从question里的每个字句间抽丝剥茧。。。
Wah…accountant不只要会算还要像侦探一样的头脑。
不简单。。。


1 Comments:

At 11:5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以为你不写了,隔了那么久才开始写回。。。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