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想念。。。想着,念着,盼着。

就快要忘记他的时候,我遇到他了。
正确来说,我无意中看到他了。

他取了一个英文名,是我最喜欢的男生英文名字。
他分享了一些音乐,是我喜欢的。
他说了某些话,似乎好像我也曾说过这些话。

为什么明明已无来往这么多年,却感觉如此熟悉?
但是见面的时候却是如此陌生…
真是可笑!

现在终于明白,
原来我们一直都没变,变的是对方在彼此心目中的印象。
想念那亲切的笑容,那轻松的我们。
可是想念不代表希望时光倒流,
因为这并不会改变什么,
但以后哪一天真的遇见了,我一定会把握机会重新认识他。

5 Comments:

At 6:49 PM , Blogger David said...

心机内敛的天蝎座,自我保护意识极其强烈。只是别人不知道,蝎子的钳越大的越没有毒素,只是蜇伤人的伤口比较大。

 
At 10:04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对啦。。。我就是。
真是知我者非david莫属。
那你猜到我讲的那位是谁吗?

 
At 10:20 PM , Blogger David said...

不知道,不过我不想知道,知道别人的事情是很痛苦的,我拒绝知道,你也不必让我知道。不过我猜和J有关,你的名字就有两个J。

 
At 10:32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和J无关。。。

 
At 12:4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通常会在意得不到的东西。。。你在意别人的同时,别人也在在意你。。。所以,今天你没让别人重新和你和好/认识,他让你重新和好/认识他的机会就会更渺茫了。。。(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