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不要问我

不懂为什么我总是被人问路,
不管是去念书,逛街,搭巴士还是走路去我家附近的商店买东西。

我的样子很和善还是很有智慧,
我被问过最傻眼的问题:
哪里有胶布卖?

我发誓,如果当时我有带胶布的话,我一定卖给她,
可惜我没有。。。
只能很礼貌的跟她说:Guardian有。
结果那个安娣又问我:Guardian在哪里?
咋到。。。

为什么问我?
外面这么多人,我只是其中一个,
为什么呢?又不见有帅哥搭讪我。奇怪。。。

本小姐方向感很差,认路能力更是。。。

记得有一次,在中学的时候,
放学后要走一段路上巴士,
有一辆救护车停下来问我:Mana CP8?
我想都没想就说:tak ada CP8 la, ada CP7.
后来才知道,CP8就是学校后面的bungalow住宅区。
真是对不起那个救护车司机,我没同学住那边,
我不知道那个保安深严,环境僻静的高级住宅区就是你要找的CP8.
那位打电话家救护车的,希望他平安无事啦。

再有一次,在Star LRT被一个女子问:这里有LRT去Maluri?
我答:是啊。。。
然后有一趟Sri Petaling line LRT来了,她就上了。。。
我心想:惨。。。忘记跟他说Ampang line LRT才去到Maluri.

真的。。。不要问我路。
路一直都在,只是我不知道在哪里。

4 Comments:

At 12:5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都会答: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清楚neh。。paiseh paiseh~~

除非我非常确定咯~~~

 
At 9:14 AM , Blogger Jaleen said...

真的好久不见你咯~~~
哈哈,我呢,看来是比较没有智慧
几乎没有人来向我问路的 XD

 
At 10:54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jasmine:
好好好。。。。下次就这样。

jaleen:
讲师,你怎么会看起来没智慧呢?哈哈。。。。

 
At 1:04 AM , Blogger David said...

我不信,如果我是你,那么身上要准备一两个GPS卫星定位系统,或者带几张地图,然后就有外快可以赚了。也不用拿一个牌写“问路”,顾客就自己找上门!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