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Facebook 非死不可

我发现我的大脑不受控制,
明明是要开Microsoft word做coursework,
可是却很自然得打开firefox去facebook.
Who’s the problem??? Facebook or my brain?
Arrrghhhh….

我想quit facebook!!!!!
可是它似乎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太难了。。。
不过我很成功戒掉玩游戏,算是成功的一小步。

2 Comments:

At 2:04 PM , Blogger David said...

走火入魔?其实人最怕的不是浪费时间,而是怕吃亏,怕因为迟到、没到,有好处没有被分到。

这种心态就可以玩死人了,不要胡思乱想就好。少知道,少烦恼;多知道,多烦恼;不知道,没烦恼。

我时常挂在嘴边,做人简简单单就好,搞那么多事做什么?可是其实根本就难实现,做人不搞事,像根本就活不下去一样。

 
At 2:2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戒掉很多了~
剩下一两个还会玩~~~
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