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jusco day+ movie day

这应该是我在假期第二次这么早起。。。
不为什么就为了看电影
我要一天内看两场电影
很久没这么“赶”过了,哈哈。

有些人可能会问:你不累吗?
不会,不会。。。很过瘾的。

我那天超级星期三就和朋友在jusco balakong看了《十月围城》和《avatar》.
那天还是juscoday!!! WwwwwooowwwW!!!
虽然已经没有什么钱,还是要shopping.
这样可以帮助大马经济早点复苏嘛。。。
我可是壮烈牺牲我的荷包leh… =.=~

juscoday有什么便宜,我不知道。。。因为平时买东西都不怎么比较价钱,
我只知道那天。。。每人都会搬厕纸,
我朋友在我怂恿下也买一份儿,哈哈。。。

同一天内看两部电影其实很容易分辨出那一部比较好看,
可是这两部电影,不会耶。。。
一部是叙述老香港历史- 十月围城

另一部是幻想未来人类接触外太空世界- avatar

十月围城真的太赞了啦,
每一个角色都是大牌,一开场就有张学友,waseh….
不过第一个死的也是他。>.<|||
最后活着的角色是。。。李玉堂,一个大陆演员,王学圻演的。
这个角色很难演。。。是一个很两面的角色,
这电影最感动我的画面就是他儿子和好友死在他面前的那幕。

其实avatar上映的时候,我没什么留意这部电影,
可是身边的朋友看完都说很赞。。。还有那些facebook咖的宣传,
让我不禁期待这部电影,
但是我进电影院的前一刻根本不知道这电影故事是什么,
男主角是哪位也不知道。

看完Avatar之后只有一种感觉:好像真人电影又好像卡通片。
画面都好美哦。。。不看3D都很美了,如果看3D不是更美?!
不过,我已经没钱再去看啦。
这么叫好叫座的电影应该会有续集吧?
期待avatar 2。。。

2 Comments:

At 11:27 PM , Blogger David said...

阿瓦达估计不会有续集,因为导演是完美主义者占士金马伦。他的戏,一但看见句号,就很难会有续集的了,像《铁达尼》就是,除非由其他导演拍续集。他的下一部片,可能是CG《铳梦-Battle Angel》,我等了很久了,一直延误,官方说法是当代电影拍摄技术尚欠理想(可能是在开发新的电影电脑综合拍摄手法和技巧),现在网上的消息说要等到2011年。他真的有“戏不惊人死不休”的精神。

 
At 11:51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很有艺术家的精神。。。好啊。有这么一个导演。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