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悲哀啊

最近走路出去搭巴士都觉得,
我觉得。。。
我的鼻子。。。气管。。。都被污染了。。。
这都是烟霾的错!

我想戴口罩可是。。。会被人误以为我有什么怪病之类的,
我不戴的话又跟自己的健康过不去,
唉~~~烦啊oh no

啊!!!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马来西亚人总要每一年都吸邻国制造的烟霾。
这是庆典是不?!一年一度的叻。。。
我。。。。。。。忍不到了Photobucket
可是我能怎样?haiz

看到这张图片就觉得sien....

8 Comments:

At 12:53 AM , Blogger Yean Foong said...

多喝水啦~!少出门~!

 
At 1:11 AM , Blogger Nate River said...

老套一句,
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At 1:37 AM , Blogger 窮光蛋市長 said...

你能~~~在部落格发泄!哈哈哈……^^

 
At 11:58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yean:对啊。我现在一天喝很多水。

nata river: 我会的,我这个人最怕死了。哈哈。。。

市长:ya...我也只能这样。

 
At 8:36 PM , Blogger Peggie Ting said...

wasai..那么严重哦?
少出门咯~ =D

 
At 11:04 P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为了健康,还是带口罩比较好。不要理他人的眼光啦!怡保这没这么严重。

 
At 7:00 AM , Blogger Jaleen said...

我们槟城这里也渐渐感觉到了
虽然眼睛看到的没有你的照片里的那么严重,不过鼻子已经嗅到了那味道……(这时候,就会开始埋怨自己的鼻子为何那么灵!! :P )

 
At 11:52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cindy:少出门。。。很难哦。。。宅不到啦。

christine:好好享受你那的空气。

家梅:啊。。。我还没嗅到味道。但是这几天有下雨所以这里比较好一点。过几天就不知道拉。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