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那个我一开始认识她,我觉得她很奇怪的人;
那个她一开始认识我,她觉得我很直接的人,
那个称呼我笨蛋的人,
那个我觉的很多情,滥情的人,
她要走了。。。。。。。

天。。。我现在才知道:

她陪我去过曹格签唱会,我却不曾陪她去过林俊杰签唱会
她所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都是我喜欢的
我跟别人讲电话不超过10分钟,跟她却可以讲到1个钟
虽然每次约会她大部分她都迟到,我每次想到逛街喝茶还是想到她
原来我和她才认识5年却好像认识很久
还有
.....

.....
两个月没和她见面会觉得很奇怪

不知道她会习惯没有我的日子吗?
我。。。很不舍得她.


晶人晶语:
别告诉她我已经开始想她cry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4 Comments:

At 10:32 PM , Blogger David said...

何必语重心长,我还以为你的朋友挂了。沙巴罢了吗…

你以后不是多一个地方可以去找朋友,多一个地方可以去玩,多开心,多好呀…

 
At 10:43 PM , Blogger David said...

不好意思,忘了隔了条海,其实也挺远的啦,要乘飞机。

她看起来很好欺负,一定是常常被你欺负…

 
At 1:19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sabah真的很远啦,
你以为机票不用钱啊?
我们是互相欺负啦。。。

刚刚和她喝完茶,
很镇定得跟她拥抱,说再见,
其实鼻子已经酸了。。。

 
At 2:40 PM , Blogger jacey said...

aiya...now oni c ur blog tim..sorry ah.haha..i cum here oso quite long ady, almost every week oso msn with u wat? so dun miss me so much ya.haha..later go bck c u with chocolate..ok? guai lah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