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安全距离


什么是安全距离?
离某个人远一点吗?
嗯。。。有些麻烦的人真的离我远点比较好,
因为我是一座睡火山
无法预料我的爆发期。

在我的字典里,安全距离就是。。。
“不要说太多话”,这是陌生人的安全距离。
说得太多会令我觉得你在跟我装熟,
本小姐反而会摆起架子,
还有你太热情,我会怕呢。

“不要问太多”,普通朋友的安全距离。
本人讨厌问题,
讨厌答题,
讨厌问号,

我不喜欢用问号去了解朋友,
更不喜欢别人用答题/审犯的方式来跟我交朋友。

我的安全距离就是这样啦。。。
很酷?
对。。。很多人这么说,
但并不代表难以相处。
Please…我需要时间去认识一个人,
俗话说:日久见人心,不是吗?

4 Comments:

At 5:47 P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罗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每一件事都需要时间的付出=)

 
At 1:49 AM , Blogger Davi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t 1:50 AM , Blogger David said...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的。人事本来就很麻烦的。关心多了,人家又以为你想占便宜;关心少了,又会以为不在乎,总会有距离的。或者有时熟不熟根本就不重要,视乎个人感觉而已。再熟的人,久不见一样会生疏而感觉有所保留的。

 
At 1:43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有时人变了,你又要重新认识一个人。
唉~~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