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又放假了~~

我的新年假期开始了!!!
哈哈。。。
不用去学院2星期,不用看到那片红红的海。。。

我敢说segi college KL现在是KL最红的学院。
够红吧?
我上完课下楼的时候,看到红红的一片,
当场傻眼。。。不用这么红吧?
第二天去上课刷卡的时候,
又令我傻眼多一次,
刷卡处前面的plasma tv 竟放新年歌。。。
不懂有没有其他学院比segi还用心?


说到用心,
真的要为这班course consultant鼓掌。
他们平时要应付学生杂碎的问题,
还需要帮忙搬东西,例如:新桌椅,圣诞树,
过节过日还要帮忙布置学院。
Segi的course consultant是万能,全能的!

oh!o~~小心啊。。。course consultant这工作蛮危险的,记得买保险。



光光要回去中国过年了,
我想我会想念你吧。。。
但是更想念学院对面的tomyam。
记得带好吃的回来,
就算是四川辣椒酱我也要,
有杀错没放过。。。哈哈。

5 Comments:

At 8:51 A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
真的很红!
差点吓倒我><

 
At 11:26 AM , Blogger David said...

摆设,以前我也在超市干过一段时间,那时觉得蛮好玩的。瞧他们四个人就做那么一点点,以前我和同伴才两三个人,做完整家超市四层楼的摆设呀!

放假最爽的ho?Holiday mode ho?等开学时就……

 
At 11:43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对。。。红到我不敢抬头看。

 
At 11:45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超市一定要摆设的啦。
这样购物才开心嘛。
放假。。。很好!
等下要办年货了!

 
At 2:06 PM , Blogger zzhen said...

真的很紅耶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