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大扫除

很累很累。。。
今天从12点忙到5点。
不停地抹抹抹,丢丢丢,爬上爬下。
现在觉得自己的手好干哦。。。

以前不想丢掉的回忆,
今年我丢了,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些东西很没用。。。
以前很用心做的心理测验剪报丢了,
以前朋友给的贺年卡丢了,
以前小时候收集的贴纸丢了,
统统丢进垃圾桶,让它被带走。

新年来了,
新的一年,
应该是时候跟就回忆说byebye.
祝大家新年快乐!

5 Comments:

At 11:41 PM , Blogger David said...

新陈代谢?你还真能恨得下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你丢了一些你认为是没有用的东西。

我比较贪心,旧的不舍得丢,然后却又不断的买/制造新的……这种情况很糟糕。我总不舍得丢一些觉得还有用,可以再循环的东西。

 
At 1:39 A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我要红包!

 
At 12:01 AM , Blogger  said...

对,不好的,不要的统统丢掉。。。新年快乐

 
At 12:16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David:还有用当然不要丢啊。。。就让他放着好了。

令狐冲:我还没结婚很抱歉,红包封你要吗?

jason:新年快乐。

 
At 10:58 P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我的骨头酸痛的要死!!至今都还没收拾完,惨!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