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字体

本小姐的字体是公认的“有待进步”
从小学写生字簿开始就知道自己的字不怎样,
有时会拿个C呢,
所以能拿个星星就很开心。

不过这倒是给了我一点好处。
有些老师的字体很难看,
别人都看不懂他的字的时候,
我就看得懂啦,hoho….
因为。。。我的字体跟他差不多一样__.
哈哈哈。

如果连我都看不懂,我劝那老师用powerpoint教书好了.



这是我在学院看过最美的讲师的字体,
用camera拍下来回家抄也可以。
这老师是在太厉害,
写的字都工工整整,
我望尘莫及啊。。。




这。。。
他写的字我看得懂,
只是不知道要怎样抄,
东一边,西一块。

他也常常带我们去游花园,
东边走走,西边看看。

最最最气死我的是,
当他游完花园要讲重点的时候,
我却还在花园迷路找方向,
就这样错过重点,
永远都不懂他教什么,
上完他的课就变呆呆的。

啊。。。我真的很害怕因为这个误人子弟的讲师而fail这科。
不明白学院为什么会请这种讲师?!

6 Comments:

At 12:29 AM , Blogger  said...

哈哈,你应该买个指南针。。。

 
At 12:50 A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Respect*
好整齐的字体

 
At 2:04 AM , Blogger David said...

SonyEricson电话的相机真的不是盖的,虽然很多noise,但是字体清晰可见,对焦准确。原谅我大概是从山芭出来的……

上课永远好象都不能够当场理解太多的,大概是10-30%吧,好一点的情况能有50%吧。回家没有复习,就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奔流到海不复反了……

 
At 10:29 AM , Blogger Miney said...

我有看過比這個好的字體
而且還是男老師寫出來的哦 XD

 
At 8:06 PM , Blogger Jing said...

我的字也是很烂的……呵呵呵!

 
At 2:24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jason:指南针我不会用哦~~

令狐冲:respect?我只看到expect.

david:是啦。。。温习很重要。但是,我是0%理解,温习=自学。

min:真的吗?通常男老师的字体都很“大男人”,只有他们觉得ok.

Jing:同名还同字哦?哈哈。。。我同学都不看不懂我的notes,你够我夸张吗?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