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B A C K

我回来了。。。飘回来了。
终于舍得回来update blog,
朋友很奇怪我怎么消失这么久。
其实呢。。。
我。。。都在facebook玩游戏。哈哈!
Pet society真的好好玩,
可以设计自己想象的家,
也可以参观别人的家。

来交代一下近况先!
刚刚考完试,
那个“兜花园”lecturer的科目,
考得很烂。。。
考之前已经预了会考的很烂,
结果是,比预料的还要惨。
第一次看到考题会冒冷汗,
第一次考完之后会失眠担心,
第N次想杀掉lecturer。

这一次的考试过后,
我就迈进last semester for diploma,
离degree很近了,
听说一份assignment 4000words…
要加油了... gambateh

还有blog的音乐我换了,
“终于”觉得《无乐不作》这首歌很吵,
之前吵到你们的话,
真是抱歉哦。。。

6 Comments:

At 4:27 A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了。 ^^

 
At 9:23 AM , Blogger - yEng - said...

怎么最近个个都中了facebook的毒啊~~~哈哈

 
At 12:43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你去facebook看看就知道啦。。。嘻嘻。

 
At 1:54 PM , Blogger LuTlUt said...

你终于终于终于回来了..:)
对对对,pet society 好玩得不得了料!!
我最近也在那里常徘徊,hehe!

加油噢!

 
At 10:49 PM , Blogger David said...

Pet Society 好玩???

我朋友还刻意不洗澡,等便便出来了,准备收藏,收够多了好象还有奖,真的是无乐不‘做’……

 
At 9:22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haha...因为在现实里我们不能收藏大便啊,所以就在那边完成“不可能任务”。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