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错!

最近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常做错决定,做错事情而且我又**破财**了。。。

开始时,会很懊恼,
一直在闹情绪,发呆,紧张,担心。。。

直到有一天,一个人在房间静静地看着四面墙,
思绪安静了下来,和心里面的另一个自己对话,
心情比较释然了一些,真要谢谢心里面的那个自己。

我不爱和人说我的烦恼,
因为。。。有时说了别人未必听得懂,
甚至会觉得我很挑剔,压抑。。。
所以,还是省省口水吧!
*破财--找不到我的朋友请跟我msn拿新电话号码,因为我掉手机了。

2 Comments:

At 12:01 A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错了没关系,最重要指导自己错在哪里,检讨、吸取教训,以后就不会犯错了。令思绪静下来可以想到平时都想不到的事,从中领悟。。。

 
At 7:06 PM , Blogger David said...

过去已成事实,将来充满变数。只要尽力了,对得起自己、家人和朋友,错了也不要紧…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