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Girls' talk...男生禁区

三个女人一个墟,
四个很久不见的女人是???


起初很淑女得说:我来坐的。
结果点了这么多薯条和nuggets
(仔细看有多少盒薯条)
讲讲讲讲不停
隔两桌都听到我们的声音
哈哈哈。

“我跟你讲啊。。。。”
“你知不知啊。。。。”
“那个谁谁谁。。。。”
“上次我有跟你讲吗?。。。。。。。”


有这样的朋友,
还真的很不错!
什么东西都bla出来,
大家开心见诚讲。




晶人晶语:
这次我还发现某人的电话里称呼我--晶晶笨蛋!har?
我笨的话就不会发现这个啦。。。
你才笨!!!给我看电话发现这个秘密。angry烧死你。。。

6 Comments:

At 10:07 AM , Blogger Jing said...

哈哈!我也很喜欢这样的朋友,什么都八完出来!

 
At 1:30 P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这样的朋友才够“老友”。

 
At 5:33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不用掩掩饰饰,这样的朋友和难找了啦。
我也很珍惜。

 
At 1:26 A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这样才能畅谈所欲啊!!痛快!

 
At 11:26 AM , Blogger LuTlUt said...

女生在一起聊天的感觉很好~ :)

 
At 9:28 AM , Blogger - yEng - said...

这样才算是老友鬼鬼嘛~~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