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马来西亚-贼的天堂

我每次去学院搭巴士都需要走15分钟的路才到巴士站
这条路我已经走了1年多。。。。

有N个朋友跟我说他的朋友在这路上被人打劫,
我心想:走快点,快快到巴士站就好啦。
后来有N个朋友告诉我,他的朋友在巴士站被打劫,
我心想:反正看到去KL的巴士就上,应该安全了吧?
之后,有N个朋友说,他在巴士被人偷东西甚至被人用刀威胁他。
我。。。该怎么办?
不搭巴士了吗?不去学院了吗?
窝在家里当宅女最安全?

最近听邻居讨论得最多的,
不是谁中万字,
不是哪档猪肉最便宜,
而是谁的家门被撬开,谁在家里被打枪。
没错!在家里被人打枪。

在一个月里面听到这么多打劫案,
我觉得不管我在哪里都会有生命危险。


晶人晶语:
我朋友被偷钱包,身份证也被偷了,
去警察局用了4小时报案。
我邻居家里进贼,用了9小时报案,
需要多5小时的“警民合作”因为。。。。电脑坏了。

马来西亚警察是干嘛的?
有谁告诉我?

4 Comments:

At 11:31 P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警察是“摆美”的!

现在很多人失业,治安越来越差,出入要小心啊!

 
At 9:25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现在的治安越来越差了,
虽然我是男生,
有时候出太夜也会怕怕的。

至于马来西亚的警察是怎样?
无言

 
At 1:59 PM , Blogger David said...

不如看看身边有没有合适的“柴可夫”。

 
At 5:18 PM , Blogger Mun Wai said...

你可以安装这个WiFi CCTV, 可以制动拍照每当它遭到有东西经过,然后照片会通过email寄送到你的手机里. 提醒你,家里有人经过。这CCTV 是无线的,不用拉很多线,只需要一个电插头而已。你还可以用你的手机来控制摆左,摆右,看上,看下。需要用Streamyx 或 unify.
每当你看到什么东西发生的话,你可以立刻报警,或叫人帮帮忙。。


我家也装了,满有用的。可以提防。要的话,我可介绍啊。。
可以email: ipcam2u@gmail.co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