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旧爱还是最美

这个月破财啊!
眼镜无端端得坏了。
心疼到。。。入心入肺。
有看到框断了吗?
我很爱这副眼镜,
真的很爱。。。
甚至想买回同样款式的眼镜,
但是后来想想,既然换眼镜顺便也换一下look也好。

去看眼镜的时候,
我还是一直看跟我旧眼镜差不多的款式,
但是Promoter一直强调我的脸很小
不适合这类型的眼镜。
他一直挑细框的眼镜给我,
或者是半框的,
不过都给我拒绝了,
这些眼镜对我来说真的很outdate。。。

慢慢得我发现promoter的脸越来越担心,
真是辛苦他啦,要做本大小姐的生意就如登天这么难。
遇到我,他不幸运罗。。。
我去便利商店买一包薯片都会挑很久,
何况是眼镜这种要戴好几年的物品?!

最后的最后,
他终于找到镜片很小,适合我脸小的人,
款式我还可以接受的。
新眼镜。。。
头发还没剪,所以不想入镜。
去拿眼镜的时候,
不管怎么推眼镜上去鼻梁 ,
它都掉到鼻梁中间,
因为眼镜太松了。。。
promoter帮我弄了很久,
我才戴到这副眼镜。

回到家里,姐姐不敢试戴我的眼镜,
她怕她的头会撑破我的眼镜。哈哈。。。
晶人晶语:
从2006年到现在,
我已经换了三副眼镜,
希望这一副能和我长长久久
不想再花钱在眼镜上,
一副眼镜就花掉我RM200….cry
我也不想去眼镜店折磨那些可怜的promoter。哈哈。。。

3 Comments:

At 1:33 AM , Blogger David said...

眼镜很贵,我的戴了七八年了都不舍得换掉。本来最近想换了,但是经济能力有限。买了新电脑,有答应了和朋友一起去旅行,结果…

看来又要戴旧眼镜多一段时间了。如果不是镜片有点花了,我根本也不会去理它。眼镜真的很贵,谁叫自己要近视…

 
At 12:42 PM , Blogger shet yan said...

我也配了新眼镜也花了我rm200>.<

 
At 6:40 PM , Blogger jaykiat said...

你的要RM200算便宜了,我的要RM500++啊。我更惨。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