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end of diploma

考完了!haiz

我以为考完试之后我会很开心结束我的diploma,
可是我并没有这种感觉耶,
反而有一种惆怅感出现。
累。。。。。
手还在肿!多得business management paper…
我第一次进考场是从开始写写写写写到最后一分钟,
结果还是写不完答案,
答漏了一题,20分走了。。。
手也快残废了。。。

我搞砸了diploma最后一场考试,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了。。。revision

1 Comments:

At 10:27 PM , Blogger David said...

人总是这样,总是很难理解其实当时很快乐。总要在事后才有所领悟。

其实我想也许我们一生中过的每一天都是很特别的,只是我们都没有发现到而已,就会抱怨生活枯燥乏味。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