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向P license出发!



身边的朋友P牌都拆下来了,
我现在才去考车,
的确有点迟。哈哈。。。
不过,教练说有个阿伯58岁才去考车,
我.....算是小case.

如果不是penang trip因为H1N1 取消了,
我想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考。

上礼拜才去听ceramah,
听2个小时,休息2个小时,再听2个小时,回家。
那休息的2个小时根本是在折磨我,
难怪朋友都劝我说考车要找个人陪比较好。

临走之前,那个负责演讲的人说:
Malaysia是其中一个最快考到 car license的国家,
所以车祸率是全球数一数二的。

这话好像浇了冷水在我头上,
Well…..我希望2个月内,我能通过考试拿P牌啦,
没时间啊。。。开学之后有一大堆coursework等着我,stress
我已经不是无忧无虑的中学生了。。。haiz

5 Comments:

At 6:32 PM , Blogger Jaleen said...

哦~~是大学生了?赶快多玩几年,否则出来工作了,就没得玩了哦!

呵呵,小心驾驶的话,不会那么容易出车祸的啦~

要是出车祸了,就对自己说:开车嘛!自己小心,不代表别人也会小心的,所以出车祸很平常而已 :P

哈哈~~

 
At 11:22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T.T 我还有1年玩,
不过也没有时间玩了,
要冲刺到年底。

车祸很平常?!
对啦。。。kl这么多车,难免会“唔好才”。

 
At 9:57 AM , Blogger - yEng - said...

加油加油~没问题的
别担心。。。

支持你~!!

 
At 8:57 PM , Blogger jaykiat said...

加油!加油!
车祸?自己小心就好了。

 
At 10:28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我会加油的!谢谢。。。考完之后第一时间公布喜讯。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