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这个假期真得要把自己宅起来了Photobucket
因为A型流感越来越严重。。。。
虽然这里的流感不比新加坡严重,
但是每天看到新闻报导,
难免会让人担心。

我要怎么把自己宅起来?
HO….两个星期勒oh no


还有。。。
R.I.P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5 Comments:

At 11:20 PM , Blogger David said...

不是要把自己宅起来,而是KL也没有什么的地方可以去呀!特产就是shopping mall吧。重要的是和什么人一起去吧,不然的话去那里多会觉得无聊的。有时候和朋友一起聊天就很快乐了,去哪里也不是很重要。

宅其实也不错啊,像我最大的兴趣就是reverse engineer 人家发明/设计的东西,很多时候因为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去实现。

下面写的无关痛痒,可以不看…

而且也不大愿意把自己的知识与别人分享,就是有点自私。或许自私有时是为了要保护自己。因为人都觉得自己的青春有限,哪来那么多东西和人分享。每个人都在害怕自己付出了,别人却都因为自私而不愿与自己分享,到头来吃亏的还是自己。

智慧产权就是那么来的,如果没有这种自私,人早就比现在进步了。只是我们不清楚,进步之后会不会是步向衰败和死亡。如果到事情无可挽回时才知道就太迟了。

 
At 1:35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开始觉得我们的思想有些出入,
kl多得地方去。。。不只shopping mall还有很多很好吃的餐厅。哈哈。。。

不过对象很重要是真的,
有时候和不对的对象去一个很棒的地方,其实很奇怪。

 
At 1:44 AM , Blogger David said...

什么,难道你以为我的思想和你的一样的吗?当然是有不同的,而且可能有很大的不同。不同年龄,人的想法就不一样了呀…

 
At 1:49 AM , Blogger David said...

好吃的餐厅,这个我是不会发觉的,因为我的人基本不挑食的。

我有一位以前的屋友还对我说:“如果有样东西我会说难吃,恐怕就真的难吃了…”

 
At 1:51 AM , Blogger David said...

就是有点味觉白痴的那种…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