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长发

昨天没事做,
看到头发越来越厚,
就忍不住去剪头发了。

各位,不是我爱剪头发而是我的发量实在太多了,
多到只要剪头发的aunty摸摸我的头发就知道我多久没剪头发。

同样的,那个剪头发的aunty说:你上次来是几时啊?头发很厚哦。。。
我:啊。。。。忘了。(装傻)
Aunty: 你上次说要留长头发?
我:对啊。。。留长liao lo!
Aunty: 这样叫长? 那我帮你修尾和弄薄而已。

我的妈呀。。。现在的头发长度是我人生中留过最长了,
你们去facebook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
我从没留超过肩膀,
通常头发长到肩膀就忍不住剪到耳朵以下,
不然就换个发型让我妈都认不得我。哈哈。。。

这次我是很有“决心”把它留长到。。。背部
大部分原因是我厌倦变换发型了。
20岁应该是时候定下来嘻嘻。。。

14 Comments:

At 6:37 PM , Blogger Chi Leong said...

你是cheras的人?
你住在哪里的?
呵呵


现在很少人流长头发了
因为天气热的关系吧

 
At 6:5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ooo...但是你这里的照片不会很长啊~

 
At 11:27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that my goal:我是cheras人,你怎么知道?hoho...千万不要说任何打击我“决心”的话,我这次(难得)很有决心的。

jazmine:aiya...懒得换啦。我现在头发的长度比这里的照片长。

 
At 1:10 AM , Blogger David said...

我最长的时候应该比你最短的时候长,以前留过一次长发,扮F4???

还是短发好,节省洗发水,不会一地长发,也不会造成脸或痒痒,可以省去许多烦恼…

如果不用出门或晒太阳,我还想剃光头,连洗发水都不用了…

 
At 2:17 PM , Blogger Chi Leong said...

你的profile有显示

你是cheras哪里的?
很多cheras的喔,哈哈

 
At 3:46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cheras selatan

 
At 3:59 PM , Blogger Chi Leong said...

jusco cheras selatan 那边?
靠近cheras perdana咯?

 
At 12:01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对啊。。。
我中学就是smk cheras perdana.

 
At 1:45 PM , Blogger Chi Leong said...

我以前也是哦

 
At 12:12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不会吧。。。你是我学弟?

 
At 10:11 AM , Blogger Chi Leong said...

简直就是
哈哈

 
At 8:10 PM , Blogger Babyjazz said...

yer..没有add我facebook....
appleeattomato@yahoo.com
去~去add我~

 
At 1:48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我现在才看到。。。对不起阿。。。现在飞去facebook.

 
At 4:52 PM , Anonymous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cyfoong.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cyfoong.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