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degree start

Degree的开始不懂是个恶梦的开始还是结束...
连续上了3天课,只有今天是开心的,多得那风趣的lecturer.
他形容degree的方法很妙也很绝:
If you don’t get your degree, you just a toilet paper;
If you get your degree…….......
you are a RECYCLE toilet paper.
全场爆笑!!!

他的意思不是degree=toilet paper,
而是如果有degree的话,你的value就比较高.

前阵子有件事困扰着我,
不得不去问朋友的意见,
那位朋友,我跟他不是很熟,哈哈。。。
但是有一些问题我会主动请教他。
他看事情的角度和我很不一样,
所以每次都会点醒我,
或许我当局者迷吧。。。

-完-

10 Comments:

At 11:05 PM , Blogger Jaleen said...

无论如何,绝对绝对要过最美好的 degree 生活哟!k 书固然重要,不过拥有丰富的大学生活也是很重要的~!当你出来社会工作之后,你真的会回味无穷的哦!(我现在就时常跟同事们一起回味着大学生活~)
凡事不需要太用脑筋(或许因为我是没脑筋的家伙吧!),跟着感觉走就好了~遇到不高兴的事情,乐观一些,往好方面想就行了~
加油哦!

 
At 12:09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大学生活。。segi KL没有的哦。。。。
我也很向往。

你怎么会是没脑筋的家伙,少一根筋而已。哈哈。

 
At 12:28 PM , Blogger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不错哦!有一个贵人帮助你!degree真的很重要!唉~~~我也要好好加油了!哈哈……^^

 
At 1:18 P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Time pass very fast one.
After 3years, can start work
already =)

 
At 1:41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市长:他是贵人?哈哈哈哈。他听到的话会爽翻天。对啊,degree很重要,first class 和second class的薪水差别很大。

令狐冲:after 1 year lah...i straighly take final year degree.

 
At 3:24 PM , Blogger Chi Leong said...

degree离我还有段距离

 
At 4:24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你还有2年。哈哈。。。

 
At 8:52 PM , Blogger jaykiat said...

哈哈
有空可以去爬

 
At 2:23 PM , Blogger xiaoyu said...

要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活哦!毕业后就必须开始打工了,那是就真的“不爽”了。

 
At 6:58 AM , Blogger Jaleen said...

哇……你那么快就知道 1st class 和 2nd class 的薪水差别了啊……哈哈,我那时候都还懵懵懂懂的,什么都不知道呢~
说真的,刚开始,或许新水会有差别,不过最后你可能发觉,2nd class 的薪水比 1st class 的还要高,因为工作性质会慢慢改变,不一样了
薪水跟工作性质、个人工作能力、工作环境是有关系的 :) 出来工作之后,也就不会有多少人注意你之前考出什么成绩了
所以,不必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力就好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