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找自己

我发现我变了。。。
变得很没信心。
上次考试完的时候,一直在担心成绩考不好,
就因为其中一张
paper少做一题。
同学都跟我说:不会
fail啦。
可是还是很担心,
结果我真的没
fail,成绩还达到我自己的要求。

还有,考undang的时候,
我担心这个那个,
怕测眼那关不过,
怕看不明白那很久没读的马来文,
怕考题太难。。。。
连笨蛋翠莹都告诉我:
undang很容易,不要担心。。。
结果那天我很快就做完考题,考得很轻松。

以前的我做什么事情都很有信心,
现在却什么事都好像很难,很怕。
还记得
form 1的时候,
我的同学问我:你觉得你的数学会拿满分
?
我说:是!我找不到任何错误。
那次我的数学真的拿满分。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当年的
guts了。

What’s wrong with me???
我要找回我自己!!!

9 Comments:

At 11:54 P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顺其自然吧!

 
At 2:30 PM , Blogger xiaoyu said...

因为在意所以担心。
可能不是没信心,只是太在意太担心了。

 
At 3:40 PM , Blogger Chi Leong said...

中五的数学
也可以拿100分的

 
At 8:06 PM , Blogger Jaleen said...

想到我念书的时候,每次都对自己的成绩很有信心的
我知道我一定不会不及格,不过也知道自己肯定不会拿 A :P 哈哈~~
出来工作之后,跟人家沟通,出现了很多障碍,也觉得自己的沟通技术不够好,不懂得驳回人家的话,所以什么信心都没有了……
现在,正在慢慢的建立自己的信心 :)
你也加油哦~!
(每次我给你留言,好像都很长的哈……不好意思)

 
At 10:56 PM , Blogger - yEng - said...

不是没信心,只是你太过于在意而已
试着不要这么执着于一样东西
一样东西的好与坏,可以很多面

 
At 11:13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christine:嗯。。。好的。

july:那关于前途啊,我当然在意。

chi leong: 我中五add maths拿过100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梅:留言常点没关系,不要把我的留言箱挤爆就好。

yeng:对。。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我不会从其他的角度看东西。

 
At 12:00 PM , Blogger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以前的你很有自信呢!要向你学习!希望你变回啦!哈哈……^^

 
At 9:47 AM , Blogger - yEng - said...

慢慢的努力吧~
很多事情不能急
慢慢累积经验,就学会了从多角度看咯

加油

 
At 9:48 PM , Blogger David said...

我不知道该不该留言,因为你好象说讨厌我,不过我没有讨厌你。

做人很多事情要烦恼,少烦一样是一样,不要太过感情用事就好。

其实你说的东西我觉得很正常,人就是这样,看见越多可能性时,给人的感觉就越胆小怕事。

有勇气的人做的决定很多是没有经过大脑的。就想或者不想的问题而已。

说话太直就容易得罪人的,人会变,月会圆,加油哦,当你自己期待的自己吧。

P/S:好好控制你自己的情绪,不要老把事情想得太理想化/太理所当然,就不会有太糟糕的思绪出现。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