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到!

今天是冬至,
祝大家冬至快乐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搓汤圆了,
每次妈妈跟我说:明天早点起来8点搓汤圆。
我每次都起不来,然后妈妈也没说什么,
现在他们大概已经接受我迟睡迟起的习惯。 =.=!!!

我今年就很努力得爬起来,
很努力了。。。9点多起身。

我还来得及看到汤圆滚烫的画面。

今年我妈有来点不一样的。

红豆汤+汤圆


普通的甜汤圆。我搓的汤圆很“特别”吧?嘻嘻。。。

3 Comments:

At 7:07 P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我今天也吃了!^^

 
At 12:01 AM , Blogger - yEng - said...

冬至过了,就是今晚的”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

 
At 5:43 PM , Blogger jacey said...

我就惨啦,冬至还工作到十点,回到家,等我妈把汤圆弄热了,我竟然睡着了,真对不起我老妈子。。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