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兜花园的谢师会

那个兜花园的lecturer,
兜得我在花园迷路的那位,
没错。。。
是的。。。
被学生投诉得不想干了。
他辞职了。

以前,他教课时讲了重点了之后,我才了解那是重点,
搞得我快在班疯了,
坐在隔壁的同学不是打瞌睡就是玩手机,
从这些动作里,他们很明显是放弃了这科目。

在上他最后的几堂课,
我很努力得、集中精神得去听他讲课,
结果。。。。捉住了他的脚步,却捉不到他的节拍,
但是我明白他要讲的重点啦。

最后一堂课,
我们还帮他举办了谢师会




临走前,他老人家还语重心长得跟我们说:
1. Degree就好像电影票,它决定了你以后坐的位置高低,
它是个开始,不是结束。

2. 做accountant一定要做到有权参与公司的planning或management,
不然很辛苦的,男的会好像他一样掉头发,变得苍老。

3. 有一个老板offer了他一个计划, (他重复强调bonus会有RM200K, sweat…)
他准备大展拳脚去用别人的钱去赚钱鲁~~money
Don’t work for the money, let’s the money work for you.

我在此希望他赚了那RM200k头发不会掉这么多哦~~
还有,开心一点。。。以后没学生会气你,投诉你。



其实,你很好,真的很好。。。
有时候看得出你很努力得解释一些我们不懂的,(懂或不懂就看个人平时造化了
也看得出你难为的地方,(上他的课没人敢回答问题更别说发表意见了
唉~~这些日子谢谢您啦。




晶人晶语:
其实他的离去,
对我们来说不算是个好消息。
全segi最富经验教finance就是他,
换一个lecturer也是于事无补,
或许换了之后他们才发现兜花园比较好。

8 Comments:

At 10:06 PM , Blogger Jaleen said...

我刚刚申请了一份 lecturer 的工作,虽然还不知道是否会成功,不过我也在想,如果我成功当上了 lecturer,我是否会像他一样呢?哈哈

 
At 11:39 PM , Blogger David said...

"Don’t work for the money, let’s the money work for you."

人老精,鬼老灵…

年轻的人和鬼多数做不到,没有权威信誉,没有人际网络,鬼都未必会肯推磨(有钱能使鬼推磨),被抢/被吭/被砍的机会很大。

用别人的钱去赚钱,心脏要很好,没有什么是稳赚不赔的。

 
At 1:48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jaleen:不懂。。。可是lecturer真的不好当。因为各色各样的学生都有。千万别来我们segi,我们学院每complete一个course就要学生为老师做evaluation.lecturer日后的声誉就掌握在学生手里,而有些学生是很不成熟又嘴贱的。我不是啦。。。因为after evaluation 就是assignment marking,我哪敢得罪lecturer.haha!

david: 我也觉得。。。加上现在经济不是很好。但是你讲的没有,他统统都有。而且他教的是finance.

 
At 3:56 PM , Blogger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喜欢他讲的第一句话!很有意思哦!哈哈……^^

 
At 4:25 PM , Blogger Ee Siong 一雄 said...

对,文凭就像通行证,
让你进入某个地方,你要在那个地方如何发挥,就得再努力学习。

 
At 6:25 PM , Blogger Jing said...

好大胆哦,学生可以上课玩手机~哈哈!

“dont work for the money,let's the money work for u”这句我喜欢!哈哈!

希望你们的下一个lecturer会更好吧。

 
At 9:20 PM , Blogger - yEng - said...

习惯就好~这是现今的状况...

 
At 1:50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怎么大家都好像很喜欢他说的话?这让我觉得越来越不舍得他勒~~~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