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放假啦!

Aaaaahhhhhhhhhhh
我。。。放假了!!!


看到读本地大学的朋友陆续回家放假,
就不禁羡慕他们起来
他们,开学比我迟,放假却比我早,还比我长!
你叫我怎能不羡慕呢?

这次的假期要好好充实一下自己的脑袋,
是时候把买回来的书看完,
不然我不知道何时何日才会去动。


















你们看。。。这些书我都读一半,不读一半,
有些还没读。。。
希望这几个星期能消化完它们,
这样才对得起我的荷包啊。。。
这个假期,我当书虫去了!

5 Comments:

At 3:32 PM , Blogger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对你那本追风筝的人很有兴趣!哈哈……看完后如果觉得好看的话,记得介绍下!^^

 
At 7:27 PM , Blogger David said...

除了小说(不看完不会知道故事说什么),我一般上不会去把一本书看完。就求神保佑,让我翻到几面有用的来读。

有个寓言这样说,狐狸说自己有一千种逃生的方法,但是松鼠说自己只有一种,就是爬到树上去。山崩发生了,松鼠马上爬到树上,狐狸却苦苦思索着要用什么方法逃生。万贯家财不如一技在身,有时是对的。

 
At 8:03 PM , Blogger Jaleen said...

哈哈,我也是买了很多书都没看……尤其是励志书籍,我都是看了前面几页就冷藏了,因为我看了两页,心情就好了,不需要励志了。哇哈哈~~
只有卫斯理小说和漫画,我一定看完~~ XD

 
At 12:50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市长:文笔很烂阿。。。怕毁掉那本书的声誉。这本书真得很好看,高潮迭起。

david:你的寓言。。。不符合你那天和我聊的business theory.哈哈。

jaleen:我是买了放的。唉~~

 
At 9:17 AM , Blogger David said...

人生有很多际遇与机会,决定与选择,每一种选择都会有它的意义存在,或许有时是自己不明白而已。

世上没有什么万能的法则,只有原则与执着…没有执着的心是最宽大的,但同时它是可悲的。执着就象是保护自己不受变化伤害的本心,可悲的是世间上没有什么是不变的。

狐狸?松鼠?复杂?单纯?人只能是一种。但是不一定会永远都是,就好像山崩不能一直发生,也不会从不发生一样。

随緣,要懂得不变;不变,要能够随緣。随緣和不变,本来就完全不同!复杂总有潜在的单纯,就像单纯也会有潜在的复杂一样。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