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衣橱

不好意思啊。。。这么久才来。。
很多人都问我关于爸爸的情况,
他很好。。。好得可以骂蔡细历当会长。



上星期,我终于都。。。哈哈。。。拥有一整个衣橱,(期拥有一整个房间的日子)
不用委屈我的衣服放在外面,让姐姐衣服放里面。
事因她终于觉悟了,终于知道她多对不起我这妹妹
自己买过一个,她旧的衣橱给我。

让他觉悟的主要原因是,
他的衣服根本放不进去旧的衣橱
(even我的衣服都没在里面)
(你们看看。。。我这个妹妹有多可怜的说。)
不过,那新的衣橱已经80%满了,
过一段日子她应该会跟我借空间。
而我的衣橱?
把姐姐的衣服拿出来后,再放我的衣服,
一半的空间都用不到。
那时候她才发现:哗!你衣服怎么这么少?
讽刺!讽刺!讽刺!

不过,我并没有把这衣橱填满的欲望,
最近连逛街的心情都没有。。。
Assignment, revision, exam, 等着我啊。。。

1 Comments:

At 5:59 PM , Blogger David said...

我在报纸上看过,有些模特儿的衣物多到可以开鞋店、衣店了,有些是自己买的,有些是厂家赞助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