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last assignment i gave it to u~~

我昨天交上了我人生最后一份assignment,
希望真的是最后一份。。。
可是这份assignment可以说是一份灾难assignment.

做这份assignment 期间我电脑中毒然后format过电脑之后,
Monitor就宣告它快不行了,
我心想:能用就用,反正都最后一份了,
怎么知道交assignment的前两天,它给我挂了。
*(&*%&$%&
我就匆匆忙忙和哥哥去买monitor。
好啦。。。好不容易做完了,要去学院print出来交上,
结果。。。。。
学院的电脑开不到我电脑刚灌的Microsoft word 2007的文件,就只可以开到2003。
Segi KL…. A poor college.
我当下心跳加速,
马上离开library冲回家print我那30多页的assignment…
结果print到剩那么两页,
对。。。就那么两页, ink没完了。。。。
害我要去Photostat店print出来。
Arrrgghhhhh….
我最后一份assignment就是这样(不)顺利地完成了。









故事还没结束。。。
后来,我亲爱的同学才跟我说microsoft word 2007是可以”save as word 97-2003document”
这样学院的电脑就开到我的assignment,
我也不用冲回家,
也不会用完家里printer的ink。。。。

晶人晶语:
我姐姐还幸灾乐祸得说:拜多一点神,转转运。
这算是安慰吗?

5 Comments:

At 9:38 AM , Blogger Wai said...

哈哈,我的大学也只可以开2003的office.
我交assignments时又不接受我的.rar file,强迫我转换成.zip
还好不用print。。。(online submission)

 
At 10:08 AM , Blogger Jaleen said...

恭喜恭喜!!
终于要毕业了吧!
我家弟弟也是快要毕业了呢~~
哈哈

 
At 7:38 PM , Blogger Jing said...

哈哈!做完就好了啦……别去想之前的辛苦了。

 
At 4:43 PM , Blogger David said...

等到你想做功课都没有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怀念…

 
At 9:30 PM , Blogger - yEng - said...

恭喜恭喜~一定顺顺利利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